AD荞麦茶

说不定还会再见 谁知道呢

五常日常.当瓷性情突变(中)

S.M.T.W.T.F.S

海王瓷预警



"what  fuck?!你俩在演偶像剧吗!"美一脸不可置信,他眼中的瓷,不,应该说是其它所有国眼中的瓷,永远都是冷静而禁欲的,甚至可以说他的眼中没有美丑之分,只有强和弱,对与错。他从来没见过瓷这样的表情。


“.....”俄的眼底晦暗不明,仿佛酝酿着一场风暴,不对,瓷怎么可能说出这种话,这种话怎么可能从瓷口中说出!


这不是我认识的瓷。英第一个想法从脑中冒出,他在百年前对瓷做过那样的事,那时他眼中有痛苦,有隐忍,他在几百年甚至几千年前的锐气早就被磨光,这种傲气与矜贵,分明不可能是他。


被这一幕惊呆的阿联最快反应过来,他简直是以百米赛跑的速度从房门口冲了出去,差点就抑制不住大喊一声:"瓷疯了!瓷他疯了!”


而瓷根本没管他人,他见法那怔愣的表情又忍不住笑出了声,轻声道:“怎么了,小美人?我吓到你了吗?”


法连忙拼命摇头,:“不,没有……我,我只是.....”


“那你愿意吗?”

瓷眼中的笑意明媚而动人,像迷幻药晃得人心醉,法的心里突然涌上一种难以名状的巨大喜悦,疯狂的欲望促使着他点头,答应他,答应他,幻想中的那颗东方明珠此时就在他面前,向他发出难以拒绝的邀请。


“我......”法刚想开口,肩膀突然传来一阵剧烈的钝痛,他陡然冒了一身冷汗,踉跟跄跄地往后退了几步,回头一看,美在他身后冷冷地盯着他:"你答应一个试试,这张脸我看你是不想要了。”


瓷显然注意到了美,他对这种妨碍他人的行径感到很不满,尤其还是动了他看上的人。


不过他却并未就此将这种不悦表现出来,而是下了床,光着脚朝两人方向走了过去。 


"你是美利坚先生吧?我记得你。"瓷走近了美,"恋爱自由这个道理,我想你一定懂。棒打鸳鸯,可不是什么绅士的行为--"


他这么说着,美还未反应过来,瓷羊脂玉般的手臂便扯过他的领带,一瞬间两个人的距离被拉得极近,瓷温热的呼吸喷洒在美的后颈,一向伶牙俐齿的美丽卡此时竟有些说不出话,这个角度他能见到瓷白皙的脖颈,像极了高贵的白天鹅。


瓷顺势摘下了他的墨镜,“啊,你的眼睛真漂亮,为什么要藏在墨镜下呢?”


瓷又忽地松开他的领带,朝着他摇了摇那副手中的墨镜,“这个我就没收了,满足一下我的私欲,先生。我很喜欢你的眼睛。”美直愣愣地盯着他,甚至都不准备将墨镜抢回。


“……够了。”俄仿佛感觉看了一场闹剧,他走过来将瓷抱起又将他重放回病床上,还为他盖好了被子。“别光着脚,小心着凉了。”他明明有很多话想说,到最后却只憋出这闷闷的一句。


瓷的眼睛亮亮的,他顺着俄的手臂攀上了他的肩,在他的脸颊上印上了一个吻:“谢谢你,亲爱的。你可真体贴。”


俄哪里经得起这样的撩拨,他的脸红得像樱桃味的小熊软糖,连忙松开瓷,又机械般地为他将被子盖好,然后就头也不回地跑出了病房。


“唉,果然还是小孩子呢。”瓷感慨了一句。


“法,你跟我出来。”美盯着瓷看了好久,突然又开了口。然后就沉着脸走出了门,法低着头跟了出去。


这下,房间里就只剩下了瓷和英。沉默将此刻环绕,英摇晃着手中的茶杯,然后开了口:“你到底是谁?”


“我是瓷啊,先生,你不知道吗?”瓷笑眯眯地答道。


“别跟我装。”英放下了手中的茶杯,“你与我认识的瓷完全不一样。”


“或许是你还不够了解我呢?先生。”瓷的笑容不减。


“这种骄纵我只在很久以前的你身上见过,而百年前我早就给过你教训了,太过目空一切,是不会有好结果的。”


英的话音刚落,瓷突然低下了头,将脸埋进了臂弯里,肩膀突兀地颤动起来,英顿觉几分心慌,连忙走近了瓷:“怎么了?”


他刚为自己的话而后悔,就又突然感受到了瓷身上传出的声响。


瓷在笑。


瓷忽然抬头,像早预料到他会过来一般,两条手臂兀地环上了他的脖颈,英还未意识到发生了什么,唇就忽地被堵住,是瓷,瓷的唇吻上了他的。


他一时难以控制自己了。这张精致的脸越发显得楚楚动人,让人难以压下欲火,他的手掌抵上了瓷的后脑勺,加深了这个吻。


那就放纵一次吧。他这么想。


不知过了多久两人才分开,瓷意犹未尽地在他唇角舔了舔,像一只小猫般俏皮又可爱。“你的脸也好好看啊,要是不说话就好了。”他像是有些遗憾道。


“以后不会了。”英此刻还有些动情,他抱着瓷,像是抱着人间至宝。


“我想喝红茶,亲爱的,要你亲手泡的。”瓷像一只真的猫一样蹭了蹭他的脸。英轻揉了揉他的发梢,眼里尽是宠溺。


“好。”


(彩蛋是美和法在病房外的对话)

评论(527)

热度(8967)

  1. 共5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